專頁
國發會, 台北市。 104,096 個讚 · 445 人正在談論這個 · 1,088 個打卡次。國家發展策略運籌總部 2015年起,國家發展委員會(簡稱:國發會)將在facebook與大家互動,讓意見溝通與交流更為直接、即時,盼您和國發會一同集思廣益,為台灣擘劃方向。
貼文
三接真的會破壞藻礁嗎?畫面讓您自己仔細看
分享 經濟部
不用口水戰,您可自己看。<br>  <br> 三接是什麼?藻礁真的不見嗎?<br>  <br> 事實是,天然氣第三接收站,沒有蓋在藻礁上!<br>  <br> 您一定聽過部分環團很擔心,也聽過政府的再三澄清。其實三接的真實樣子,請您看這個影片,就可以眼見為憑。<br>  <br> 因為三接的規劃,已經完整保留大家看到的潮間帶藻礁,同時還把接收港推到外海去,離岸 1.2 公里,讓天然氣船卸收時,不要影響岸邊生態。鏤空棧橋的設計,也不影響海流的情況,甚至讓藻礁區的淤積更少。<br>  … 更多<br> 未來有了三接,大潭的 8、9 兩台新機組每年可以增發 137 億度電,減緩南電北送、中電北送的問題,空污只有燃煤三分之一的發電方式,也對整體減煤減碳降空污有很大幫助。<br>  <br> 拜託大家分享給關心的朋友,更重要的是,遷移三接公投,請投不同意。
留言
  • 子宗任
    各位青壯的軍警公教消們👨‍✈️🚓:
    房價放任漲到這樣、您們能買房成家嗎?蔡腫桶有管你們死活 ?還是只在意公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