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警光新聞雲, 臺北市。 93,392 個讚 · 517 人正在談論這個。邀請您共同加入、經營這個豐富有趣的園地,一起分享警察維護治安、交通及為民服務的點點滴滴......
貼文
分享 NPA 署長室
「天涯靜處無征戰,兵氣銷為日月光」<br>  <br> 每年紛飛的第一場春雨,總在提醒我們歲月靜好的不易,以及莫忘先賢們披荊斬棘的艱辛。<br>  <br> 今天又是一年一度的春祭大典,隨著樂聲響起,全國警察代表及遺眷們在警察公墓告慰已故警察先賢們。警察工作是如此的危險,以致如此多的先賢在歷史進程中而奮勇犧牲。但警察工作又是如此的榮譽,使每個穿著制服的我們,「雖千萬人,吾往矣。」<br>  <br> 近年來,為使警察執法環境更加完善,我們努力推動「警察人員因公傷亡慰問金發給辦法」,調高失能及死亡、殉職之慰問金額度,也汰換了「伸縮警棍」及增購「拋射式電擊器」,當然,為了成為警察同仁的堅強後盾,默默在心中許了願,不會停下改革的腳步,讓警察同仁都能在未來的執法工作崗位上更加平安。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