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陳亭妃。 115,960 個讚 · 3,854 人正在談論這個。歡迎和亭妃共同關心臺灣的大小事,點亮臺灣的未來!
貼文
#台灣的好值得更多國家社會的人們看見
#中國共產黨的惡也值得國際社會更多人們看清 台灣於國際間的能見度及討論度,在這幾天可以說是創下歷史的新高 就連國際最有影響力的媒體CNN在今天都用頭版的規格在報導台灣為何能夠有效的控制疫情擴散。 斗大的標題更是直接用”全球最好”來稱讚台灣,對台灣的肯定可說是不言而諭。 不只如此,曾奪過多次葛萊美獎、奧斯卡獎等大獎的美國傳奇天后芭芭拉 (Barbra… 更多 Streisand)都在個人推特上肯定台灣的防疫表現,並用National 一詞向大家介紹台灣這個國家。
-
-
是的,相信有在使用推特或美國最大論壇Reddit 的朋友們都知道,近日 #TAIWAN 已成熱門關鍵字,有關於台灣的推文及相關討論非常之多。 許多國外網友不只認為台灣是他們國家的朋友,更認為他們的國家應該與中國保持距離,並與台灣更緊密,畢竟中國是世界毒瘤這件事,已成多國最大共識。 而且大家如果有注意到的話,這些國外網友們都非常了解以前許多人會將台灣與中國搞混,所以在提到台灣時,一定會介紹說 #台灣是個獨立的國家 在中國共產黨一再恐嚇台灣搞獨立下場會很淒慘的同時,台灣獨立卻成了各國網友的日常,也間接提升台灣的能見度,想必這也是中共官方始料未及的事 #TAIWAN #Country #National #CNN #independent #BarbraStreisand #Reddit #twitter
圖片
留言
  • 曹夢
    我們捐了一千萬片。共産黨能有口罩捐嗎,我們臺灣人太幸福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