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賴士葆。 168,647 個讚 · 8,609 人正在談論這個。立法委員賴士葆
貼文
過去政府一直說台灣疫苗夠了,繼續阻擋地方政府及民間力量要捐贈疫苗,現在疫苗就要開天窗了,政府要不要給個說法。郭台銘比官員更急,親自飛到捷克去催疫苗。官員現在急的是趕快讓高端通過E U A、趕快讓高端變成法定公費疫苗,趕快讓人民施打高端疫苗。 高端產品製程有些問題,記者追問批次檢驗結果,陳時中暴怒,其實講清楚有這麼困難嗎,是因為有些事情不可說不能說嗎? 郝龍斌、楊志良到台北高等行政法院申請停止高端疫苗的E U… 更多 A,因為尚未進行第三期臨床試驗,衞福部涉及危害民眾健康。李秉穎表示他看不出高端審查有任何瑕疵,他說沒有事證顯示高端疫苗有安全性或有效性問題。在李秉穎眼中高端是政府欽點的疫苗,所以:高端沒有通過E U A政府就下定單不算瑕疵、高端沒有通過E U A就開始量產不算瑕疵、沒有做第三期試驗就通過E U A不算瑕疵、審查委員不公開透明不算瑕疵、審查會議內容沒有全程逐字公開不算瑕疵、沒有保護力說明就對人民施打不算瑕疵。政府認為高端疫苗是全世界最完美無瑕疵的疫苗,值得用最貴的價格早早購買,讓台灣人民有幸成為完美無暇疵的高端疫苗白老鼠。 高端疫苗取得緊急授權E U A的爭議、質疑不斷,當時陳時中說:「國內疫苗到貨空窗期時,確實有緊急使用的必要。」再怎麼緊急,沒有做第三期臨床試驗證明保護力的疫苗,怎麼可以這麼粗糙的打在人民身上? 陳時中傲慢的說高端疫苗「你不打,有別人要打。」我選區的民眾等不到疫苗,想到最後只能選擇高端就急得哭了,陳時中懂老百姓的心聲嗎?
圖片
留言
  • 林輝欽
    都是一手操作,讓高瑞使用時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