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科技大觀園, 台北市。 70,490 個讚 · 643 人正在談論這個 · 11 個打卡次。科技大觀園是充滿科學知識的寶庫,我們用有趣、容易懂的方式介紹科普知識和時事!知識就是力量!【科技大觀園】Q博每天幫你補充科學能量!有 IG、YouTube,訂閱追蹤追起來!
貼文
【2020臺灣看得到日環食的地方】 6/21(日)當天會有日環食出現,金門、澎湖也在範圍內,金門是全臺最先看到日環食的地方喔!但不是每個地方都看得到「環」,剛好住在日環食這個區域的人,舉起你的手來,千萬不要錯過!!
  
底下附上地圖讓你放大看↓↓你家有剛好在範圍內嗎?? #20200621日環食系列 #地點篇 大觀園日環食那天有活動,你有一股很想參加的衝動(催眠手勢)
圖片
留言
  • 科技大觀園
    延伸閱讀
    ➤附上地圖,看看你所在的地方能不能看到日環食↓↓
    http://xjubier.free.fr/… 更多en/site_pages/solar_eclipses/ASE_2020_GoogleMapFull.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