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科技大觀園, 台北市。 70,490 個讚 · 643 人正在談論這個 · 11 個打卡次。科技大觀園是充滿科學知識的寶庫,我們用有趣、容易懂的方式介紹科普知識和時事!知識就是力量!【科技大觀園】Q博每天幫你補充科學能量!有 IG、YouTube,訂閱追蹤追起來!
貼文
【臺灣日食最近日期】 「錯過這次日環食,下次要等195年!!」
195年是要叫誰等啦XD 其實這張時間表是指在「臺灣」看「日環食」,若是去國外看、或是日全食也可以的話,這輩子還有機會。不過今年6/21(日)的日環食只要到嘉義就可以看,這不是比機票划算很多嗎?!
  
科技大觀園將會舉辦日環食活動,喜歡天象郵票嗎?稍微期待一下吧~#20200621日環食系列 #日期篇
圖片
留言
  • 科技大觀園
    延伸閱讀
    ➤星象郵票長這樣↓↓
    https://www.facebook.com/scitechvista/posts/… 更多2964065850349494
    ➤日食資料包(網路天文館)↓↓
    https://www.tam.museum/astronomy/forecast_detail.php?lang=tw&id=3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