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科技部, 台北市。 46,871 個讚 · 32 人正在談論這個 · 6,759 個打卡次。科技部臉書專頁主要為介紹科技政策及分享科技成果。
貼文
【台美科技持續合作,共同促進科學與技術創新】

歡迎 AIT 美國在台協會 孫曉雅處長今天來到科技部,和吳政忠部長對全球科技發展與台美科技交流等議題熱烈的討論與交流。

吳部長首先表示,在行政院科技會報辦公室跨部會整合協調下,科技部正協力規劃台灣整體科技發展,朝向建構數位智慧的科技社會。

對於科技部目前重點推動的科技發展,吳部長也向孫處長說明我國已於5月通過 #太空發展法,將逐步從科研發展延伸到產業鏈結;在… 更多 #精準健康 方面,台灣已漸次建立與整合生物資料庫,應用在醫材、藥品等研發,協助生醫產業創新轉型;在前沿科技領域,對於 #AI、#5G、先進網路建設、#資安、先進半導體技術開發,以及研究誠信與 #激勵女性參與STEM 領域的議題上,科技部會持續推動台美學研界的交流。

孫處長則表示她對台灣印象很好,尤其是在科技人才之培育做得很好,未來盼能有系統性與臺灣在各領域合作,例如資安、新創與太空。
圖片
留言
  • 楊雅君
    除了整天幻想濫權發展不正當社會關係,拉攏特定組織、派系勢力,其他根本毫無建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