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陳亭妃。 115,960 個讚 · 3,854 人正在談論這個。歡迎和亭妃共同關心臺灣的大小事,點亮臺灣的未來!
貼文
壞人永遠看不慣有人做好事,在中國官方眼裡,台灣做好事就有如造孽! 日前,台灣政府決定捐贈一千萬片醫療用口罩協助歐美國家共同抗疫後,中國外交部及中國官媒可以說是氣得急跳腳,並抓著這件事情大肆抨擊台灣政府! 中國央視更是用“民進黨當局對大陸同胞的冷血與絕情,也見證了其以疫謀獨的心機與詭計”來形容台灣發揮善心捐助口罩這件事,真的是荒謬又可笑!
-
-… 更多
首先,此次對歐美捐贈口罩,是國家對國家的援助,歐美各國代表處甚至歐盟主席及AIT,所發文感謝的對象都是台灣這個國家及台灣人民,根本沒任何一個國家感謝過民進黨,中國官媒講這種話根本是在胡說八道! 中國官方自己黨政不分,就以為其他國家也跟他們一樣一黨獨裁以黨領政,除了荒謬又可笑之外,也更讓國際社會看清楚台灣跟中國根本不隸屬於同一個政府! 而且什麼叫做冷血無情中國官方真的知道嗎?還是當台灣人失憶忘記了? 在台灣發生921大地震時,阻擾國際搜救隊前來台灣進行急難救助的,才叫做冷血無情! 在SARS疫情爆發之時,拒絕提供病毒株及任何疫情相關資訊,造成台灣醫院封院,多名抗煞醫護命喪病毒的,才叫做冷血無情! 台灣過去給予中國的急難協助從未少過,在中國發生天災人禍之時,台灣人給的捐款總是名列前茅。而當台灣發生人災人禍之時,中國不是阻擾救援,不然就是派軍機繞台恐嚇台灣人民,以政治駕凌於寶貴人命之上,難道這就是你們給予台灣的回報? 中國官方自己整天大外宣,不只號稱自己境內已經零確診案例新增,還以救世主之姿宣傳自己大方捐贈口罩援助他國! 結果被國外媒體打臉口罩根本是用賣的,一片還賣到55塊台幣,根本是趁火打劫發災難財。而且中國給的口罩不只覆蓋率不夠,連病菌阻絕率也不足,有戴根本跟沒戴沒兩樣,已被多國打槍退貨! 正因為如此,台灣製造的醫療用口罩,更是顯得珍貴,MIT的口罩不只品質掛保證,而且更不會趁火打劫! 台灣與中國有何不同?我想國際社會在此刻已經看得非常清楚了!
-
-
台灣的好,值得更多國家社會的人們看見。 同樣的,中國共產黨的惡,也值得國際社會更多人們看清! #TAIWAN #中國 #口罩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