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科技部, 台北市。 46,871 個讚 · 32 人正在談論這個 · 6,759 個打卡次。科技部臉書專頁主要為介紹科技政策及分享科技成果。
貼文
氣候變遷引起災害事件對臺灣的衝擊日益明顯,是政府在思考規劃國家 #永續發展 的重要課題,科技部轄下行政法人國家災害防救科技中心在今天正式成立了「氣候變遷組」,由科技部吳政忠部長親臨主持揭牌儀式,期勉災防科技中心成為政府部門研擬因應氣候變遷調適政策的科研助力。
​… 更多
吳部長表示,去年全國科技會議結論的其中一項建議即是「成立氣候變遷科研實體單位」,設立氣候變遷組是科技部積極回應全國科技會議的實際作為。科技部希望進一步強化推動對氣候變遷科學研究與落實工作,以及深化以科學能量支援國家氣候變遷政策。

==
你知道嗎?​
科技部「台灣氣候變遷推估資訊與調適知識平台」計畫與服務平台(https://tccip.ncdr.nat.gov.tw),是目前國內最重要的氣候變遷科學資訊來源,此平台是由災防科技中心負責運作。 圖:科技部吳政忠部長與災防科技中心陳宏宇主任(左)共同揭牌
圖片
留言
  • Tzupei Chen
    有幫您們分享
    @{陳姿蓓|100063613845159}
    我的粉絲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