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台灣製產品MIT微笑標章, 台北市。 750,955 個讚 · 319 人正在談論這個 · 478 個打卡次。台灣製產品MIT微笑標章的圖樣由一個笑臉及台灣地圖所組成,台灣地圖代表�
貼文
【#MIT好人好事】
25歲從法國來台,為台灣這塊土地已奉獻半個世紀的劉一峰神父,長年駐在花蓮縣玉里鎮天主堂,細心照料當地心智障礙、肢體障礙及多重障者。
他在台灣也早已獲得政府授予的身分證。
他創立的資源回收場,不僅用於照顧,也讓這群院生、更生人或弱勢者有工作,許多募來中古家具、電器等用品,經過整理後在二手商店中販售。但在前幾天(22日)… 更多 資源回收場倉庫不幸失火,許多教友心裡都好難過。劉一峰神父反而安慰前來關心的人,鼓勵大家要堅強,「不要哭!」樂觀度過這段重建期,他相信未來會更好。
消息傳出後,引起全台許多民眾主動前往關心、出錢出力,讓劉一峰深深感動台灣人真是充滿愛心。
#做愛心捐起來
#台灣最美是好心人
https://www.cna.com.tw/news/aloc/202002220150.aspx
超連結 CNA.COM.TW

玉里天主堂回收場火災 法裔神父劉一峰忍淚復原 | 地方 | 中央社 CNA

法裔神父劉一峰在花蓮玉里打造的資源回收廠最近才剛整修完,今天早上就發生火警,超過一半書籍遭燒毀,未造成人員傷亡。劉一峰說,心情很難過,但告訴自己不能哭,要更勇敢。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