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江啟臣, Fengyüan, Taiwan 。 324,517 個讚 · 21,768 人正在談論這個。按個讚!小小支持,大大鼓勵,請您一起眾志成"臣",讓台灣啟程 加入啟臣LINE家族ID搜尋:@openchiang 或點連結http://line.me/ti/p/%40wiz6714m
貼文
逾越行政與立法間分際! 蘇貞昌院長,你還適任嗎? 正值新冠肺炎防疫期間,本應全國團結齊心抗疫,避免過多的政治對抗與分化語言,然而行政院長蘇貞昌在立院接受媒體訪問時,直接指責本黨陳玉珍委員「沒資格當國會議員」。 每一位立法委員都是選民一票一票投出來的!蘇院長作為行政首長,批評立法委員「沒有資格擔任」,這是行政權對於立法權的不尊重,嚴重侵犯立法委員職權,不守分際的行政院長,還適任嗎? 啟臣深感遺憾,也嚴正抗議!立法院為中華民國憲政機關,每一個立法委員都是人民依法決定行使職權的代議士,是否具有資格擔任立法委員,絕非行政首長可以非議。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