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陳亭妃。 115,960 個讚 · 3,854 人正在談論這個。歡迎和亭妃共同關心臺灣的大小事,點亮臺灣的未來!
貼文
#TaiwanCanHelp
#TaiwanIsHelping 是的,台灣有能力提供協助,台灣也正付諸實際行動,與世界各國共度疫情難關! 在政府與民間企業的共同努力之下,台灣整體的口罩產能,已從一月份每日不到兩百萬片,提升至每日穩定生產一千三百萬片口罩,在短時間內,台灣將更提升至每日兩千萬片的產能。 在國內供應無虞且醫療戰備存量足夠的情況下,蔡英文 Tsai Ing-wen… 更多總統正式宣佈將捐贈一千萬片的醫療口罩,協助疫情嚴峻的歐美各國度過難關! 此舉也讓歐美各國代表處發公開聲明感謝,就連歐盟主席都非常罕見發文的公開向台灣致謝。 現在,台灣再次用實力及友善讓世界重新認識了這個國家,這兩天TAIWAN在推特上更已成國外網友們的熱門關鍵字。 未來,台灣不只將優先分享到這些合作國家開發出的疫苗及試劑等相關資源,我也相信我們在國際上的外交空間也將大幅提升。 因為台灣的好,絕對值得讓國際社會更多人們看見!
-
-
🇪🇺歐盟主席:非常感謝台灣此時以行動展現團結 🇺🇸美國駐台辦事處AIT:台灣是真正的朋友 🐨澳洲代表處:很高興跟台灣合作,謝謝你台灣 🇨🇿捷克布拉格市長:台灣給的是禮物,而中國是賣物資 🇨🇿捷克外交部長:這些物資下周就會直接送到醫院,現在團結很重要,感謝台灣 🇳🇱荷蘭代表處:感謝台灣,我們第一線醫護人員已缺醫療口罩多時 🇫🇷法國代表處:台灣與法國團結在一起(並批中國一定要有鎂光燈才捐口罩) 🇬🇧英國代表處:非常感謝台灣康慨提供 🇵🇱波蘭代表處:彌足珍貴且康慨的禮物 🇧🇪比利時代表處:感謝台灣康慨救難,希望未來能有更多交流 🇸🇰斯洛伐克代表處:非常感謝台灣台灣對歐盟的友好 🇩🇪德國代表處:真的是一場及時雨,對此我們表達由衷的感謝 #TAIWAN #台灣 #蔡英文 #陳時中 #外交部 #歐盟 #AIT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