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台灣民眾黨。 122,565 個讚 · 8,097 人正在談論這個。成立於2019年8月6日 以台灣為名,以民眾為本;我們透過民意、專業、價值三大施政原則,建立共融社會,實踐國家治理。
貼文
【柯P公開行程】7/18~7/19 宜蘭與高雄的好朋友注意啦! 這週末柯文哲主席將到宜蘭與高雄鄉親相見歡,歡迎大家到各個行程給阿北加油打氣。 週六上午,柯主席將到宜蘭參加邱臣遠宜蘭服務處成立大會,並將到場致詞與揭牌,宣告民眾黨將在宜蘭在地深耕、主動服務。週六晚上,柯主席將與高雄市長候選人吳益政到旗山夜市掃街拜票,歡迎大家一起來跟阿北迺夜市吃美食。… 更多 週日清晨,柯主席將到旗山天后宮參拜祈福,之後到旗山的開天宮參加媽祖起駕儀式,繞行旗山市區,歡迎大家來躦轎腳,讓媽祖加持賜福。 週日午後柯主席行程嗡嗡嗡將陸續前往美濃、六龜、杉林,晚上將與大旗美返鄉青年座談。 全台各地的柯粉及民眾黨好朋友們,歡迎大家來找阿北拍照打卡喔!
 
#民眾黨
#台灣民眾黨 -
想看更多專業、不浪漫的影音內容嗎?
訂閱台灣民眾黨的Channel,開啟小鈴鐺,分享
https://bit.ly/36udSKP
-
我要報名參加黨員大會:https://www.tpp.org.tw/login
我要報名志工:已額滿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