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吳秉叡, 新北市。 108,542 個讚 · 3,304 人正在談論這個。顧臺灣,會做事! 繼續衝、繼續拼, 新莊持續向上!台灣繼續向前!
貼文
【全民拚防疫,不是靠運氣】
 
對抗 #武漢肺炎,蘇貞昌院長帶領行政及防疫團隊在不同崗位上積極努力,不論是口罩工廠員工、國軍同袍、郵差,醫藥人員,台灣社會團結一心,才能到目前為止都沒有出現社區型感染。
 
隨著口罩產量穩定提升,今天起第一線醫護人員能獲得的口罩補給加倍、從大醫院到基層診所都能被分配到更多口罩,需要常跑醫院接受特殊治療的患者、辛苦陪住院病患的家人,都能一起得到照顧,登記領取口罩。
 
疫情還沒過,為守護國人健康,還要麻煩防疫團隊繼續努力,秉叡在此深深鞠躬感謝你們的辛苦付出,也請國人同胞互相體諒包容,團結一心一起面對疫情!
影片
留言
  • 林偉立
    台灣過去以兩岸關係特殊為理由,禁止了兩千多項大陸產品進口,並不符合WTO規範,其中包括600多項的大陸農產品,例如大陸以… 更多零關稅進口台灣鳳梨,而台灣除了大陸鳳梨,其他國家的鳳梨都可以進口,罐頭都是用泰國鳳梨做的,台灣少產蘋果,卻堅持不准大陸蘋果進口,大陸開放我們產品就說是「統戰」,禁止進口又說是「打壓」,「如果告到WTO,到底誰比較不符規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