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趙天麟, 高雄市。 197,049 個讚 · 7,096 人正在談論這個。國會新鮮力 趙天麟 官方Line帳號:@SKYCHAO
貼文
就是今天! 中選會將召開委員會議,審議高雄市長韓國瑜罷免案,若確定成案,將於6月6日或13日投票。 韓市長的人事權也將在中選會公告後凍結。(《公務人員任用法》 第 26-1 條,各機關首長於下列期間,不得任用或遷調人員:七、民選首長及民意機關首長受罷免者,自罷免案宣告成立之日起至罷免投票結果公告之日止。)… 更多 結果韓市府趕在今天正式宣告罷免投票日的前夕,也就是法定凍結人事權的底限之前,不僅在上個月底將33個戶政事務所整併成18個、大調動主任人事,還在這兩天接連又再調任了6位區長。前者掌握了罷免連署審查、後者更是主責區里基層業務。罷韓法定宣告與人事凍結前夕如此大規模的人事調動,這不是濫權,什麼才是濫權? 更離譜的是,原民政局專員賴立齡接任三民區第二戶政事務主任,竟然在短短兩個禮拜內,又再被調任為鼓山戶政事務所主任。工作權責都還沒摸熟,連識別證恐怕也才剛拿到,整個行政機關的任務佈局,就這樣淪為韓國瑜市府的政治權鬥機器。 面對這樣無心市政、無所不用其極濫權的韓市府,多說無益,就從今天正式宣布進入罷免第三階段的那一刻起,彼此鼓勵、踴躍投票,為高雄寫下歷史的一頁吧!
圖片
留言
  • 宋瑞忠
    (續)

    如果以對岸集團員工輪訓為名義

    到 烏來樂園團宿

    正好在關鍵時刻

    能衝往控扼
    翡翠水庫

    易守難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