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陳亭妃。 115,960 個讚 · 3,854 人正在談論這個。歡迎和亭妃共同關心臺灣的大小事,點亮臺灣的未來!
貼文
【爭取勝安社區活動中心經費💰】
       
去年亭妃成功向中央爭取大和社區活動中心建設經費,讓北區的西線擁有長照中心據點。但更加高齡化人口的東線老舊社區卻遲遲沒有長照中心,加上里鄰整併後需擴大照顧範圍,長照需求倍增,興建多功能型的活動中心刻不容緩。
       
今日與市議員 陳怡珍 召集衛福部社會救助及社工司司長楊錦青、台南市政府社會局主秘、北區區長 李皇興 (Lee Hwang Shing)… 更多 及長勝里吳澐晏里長至勝安香草公園現地會勘。
       
盼爭取中央核定補助前瞻建設經費,興建兩層樓高共992平方公尺的 #勝安社區活動中心,預計1樓作為社區關懷據點、樂齡教室、社區居民活動使用空間;2樓設置長照服務據點,規劃辦理社區式長照服務;總預算近2,900萬元,施工期約一年六個月。
             
期待新的活動中心能早日獲得中央挹注資源,順利完工落成,滿足地方上長輩的需求。
           
#長照中心 #高齡化社會 #陳亭妃關心您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