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台灣製產品MIT微笑標章, 台北市。 750,955 個讚 · 319 人正在談論這個 · 478 個打卡次。台灣製產品MIT微笑標章的圖樣由一個笑臉及台灣地圖所組成,台灣地圖代表�
貼文
【#MIT來防疫】
小心防疫漏洞,日常毛巾換起來!💪
新冠肺炎疫情引起國人高度關注,民眾莫不戰戰兢兢的戴好口罩😷,勤洗手🙏,努力把個人防疫做到確實。 但,要特別提醒大家,我們每天都要親密接觸的毛巾,不僅應該定期汰換,更需要依照使用分工專用,避免成為防疫缺口。
👉比如說:日常毛巾就可分為沐浴、洗臉、隨身擦拭等用途。… 更多
這些毛巾在使用後,因為會受到皮膚油脂、空氣灰塵沾染,加上毛巾具有吸濕特性,一般都習慣吊掛在潮濕浴室間,所以往往成為細菌滋長的溫床😱。 紡織物在使用一段時間後,深入纖維縫隙的細菌便很難根除,清洗、晾曬、高溫蒸煮等方式,都只能在短時間內控制細菌數量,並不能永久清除細菌,所以定期太換才是王道。 很多人的毛巾都是用到破掉才捨得更換,醫師建議:毛巾使用後,儘可能地保持毛巾乾燥,出太陽時拿出去曬一下,而且絕對不要一家人共用,最好每3個月更換1次毛巾。
#MIT微笑標章
#臺灣製造精品毛巾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