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科技部, 台北市。 46,871 個讚 · 32 人正在談論這個 · 6,759 個打卡次。科技部臉書專頁主要為介紹科技政策及分享科技成果。
貼文
科技部職場互助教保服務中心今天正式開門迎接寶貝們!

科技部協力促進政府公共托育普及化,希望營造友善職場環境並支持年輕家庭生養子女,科技部教保中心於今年8月1日取得設立許可,從今天起收托幼兒。
​… 更多
教保中心位於科技部所在之科技大樓1樓,委託社團法人台灣公共托育協會辦理,經核定招收2歲以上至入國民小學前的幼兒50名,目前招收幼兒包含科技部及相關機關(構)員工子女26人、一般幼兒24人,除了在工作場所提供爸爸媽媽教保服務,也提供鄰近社區便利的好厝邊托育服務。

科技部吳政忠部長表示,科技部及所屬科學園區積極規劃籌設公共化教保服務計34班,共可收托926人,3個科學園區也規劃設置32班,收托876人,也將在明(111)年8月招生,希望藉由提供員工友善托育環境,舒緩家庭育兒負擔,讓員工放心托育、安心工作。

*部長訪視照片是在正式開放讓寶貝們來之前拍攝的,教保中心齊心防疫,請爸媽們安心
圖片
留言
  • 陳以德
    職場托育是很先進的人口政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