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陳其邁 Chen Chi-Mai, 高雄市。 572,962 個讚 · 32,081 人正在談論這個。 ⚡緊拚市政 市民專線:1999 市長信箱:https://soweb.kcg.gov.tw/#/report
貼文
運將需求,政府關心 #想見你 的時候,總想搭小黃更快速的抵達,只想穿越千個萬個時間線,人海裡相依。 計程車不只是便利連結你我的交通方式之一,也是防疫中相當重要的一環。
今天我和林佳龍部長到 #台灣大車隊 公司,為第一線司機們加油打氣,並關心計程車防疫措施。 照顧我們的運將,政府推出:
1⃣#計程車、#客運業、#遊覽車、#租賃小客車、#路線貨運業等駕駛朋友,將分配醫療口罩一天一片,優先提供給第一線的司機。… 更多 2⃣政府每週配銷約4萬瓶酒精給計程車消毒,「#人人為我,#我為人人」,讓司機安心、乘客放心。 3⃣行政院在編列預算時,蘇貞昌院長特別關照大眾運輸及計程車司機,因此交通部也已規劃相關紓困方案。 4⃣「未經核准經營的私家車」是防疫漏洞,交通部已儘速加強落實管理。 #武漢肺炎 是經由飛沫傳染,勤洗手、做好消毒、必要時戴上口罩,很重要。一起為防疫努力!
圖片
留言
  • 周小玉
    陳其邁副院,長很棒辛苦,了加油戴口,罩喔?
  • 李伸
    請問一下副院長*邁邁
    依照現在的進度跟分配的方式大約多久的時間可以開放口罩正常的銷售呢?
    因為我的工作是服飾銷售而我又過… 更多敏體質每天都必須佩戴口罩,雖然我帶的是活性碳口罩重點是也不是很好買,原本心裡想說應該不會很久的時間,而另外一個弱勢團體剛好有需要,因為這兩位媽媽一個禮拜要帶孩子到醫院回診三次他們是罕見疾病的口罩也不夠他們用不建議醫院出來口罩又持續沿用,所以我把家中的醫療口罩拿了一盒給這個團體在分送給他們,現在才發現在一個半月後自己就不夠了
    只好在這裡請教一下是否能夠幫我們了解一下進度呢
    非常謝謝您也非常謝謝我們這一個政府的團隊為台灣這麼的付出
    台灣有你們真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