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陳亭妃。 115,960 個讚 · 3,854 人正在談論這個。歡迎和亭妃共同關心臺灣的大小事,點亮臺灣的未來!
貼文
WHO高官一聽到台灣就掛電話? 美國智庫亞洲資深顧問葛來儀:為何WHO不承認台灣做得很好?
-
-
前幾天,WHO高級顧問布魯斯Bruce Aylward接受了香港電台記者的視訊訪問,本來整個訪談過程都很流暢且順利。 但就在記者詢問布魯斯WHO是否考慮讓台灣參與時,這位高級顧問先是裝作訊號不好沒聽到,後來記者準備再續問台灣的相關問題時,這老兄乾脆直接掛記者電話,讓大家看到影片後都傻了眼。… 更多 而這段影片也在國際社群媒體兼廣傳,在美國的推特上,#TAIWAN 更成為近日網友的熱門討論關鍵字,連向來與台灣關係友好的美國智庫亞洲顧問葛來儀 也看不下去! 除了在推特上質疑WHO為什麼不能承認台灣防疫做得好之外,作風向來溫柔的葛來儀,甚至罕見地用卑鄙及無恥的字眼痛批世界衛生組織 ! -- 是啊,不只台灣人想問,連全世界都想知道到底為什麼WHO不能承認台灣 好? 如果大家沒忘記,WHO當初成立的宗旨是希望能讓世界上的人們,能夠獲得更好的健康水準。 但在此次防疫期間,WHO不只完全失去過去應有的醫療衛生水準,更成為中國共產黨擦脂抹粉的政治宣傳單位,諂媚中國的各種言行,更讓全球屢屢看傻了眼。 台灣防疫工作做的好不好,國際社會都知道也看得到,就算 WHO因為中國政治因素不承認我們,甚至有意無意的把台灣納入中國版圖之中,但台灣人依舊能自立自強拿出成績,用實際作為告訴大家,WHO不讓台灣參與的決定,是一件既荒謬的事情! #葛來儀 #BruceAylward
#WHO #TAIWAN
圖片
留言
  • 許志榮
    WHo被中共的人民幣污染了,請一些看門狗,幫中共看門,隱瞞疫情,害的世界各國疫情嚴重。WHO應該從新改革,照顧到世人,不要再成為中共的政治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