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海關博物館, 台北市。 1,595 個讚 · 6 人正在談論這個。彰顯海關在我國經濟建設過程中默默耕耘的成果,表達海關求新求變的努力。
貼文
《懷舊照片-社團篇part 13》 「合唱團👩‍🎤👨‍🎤part 4」… 更多 2014年2月,周順然副署長有感海關業務陽剛,缺乏對外代表海關人文素養的社團,乃積極籌組關聲合唱團復團事宜。在克服團員招募、經費拮据…等情況下,籌組工作半年終於復團,聘請年輕優秀且充滿熱情的莊皓瑋老師(團員稱呼小以老師)擔任指揮兼伴奏。嶄新的關聲,團員人數維持在20位左右,先後參與多次演出及公益活動(在海關大樓主樓大廳舉辦耶誔節快閃活動;夏日音樂饗宴;赴三芝雙連安養中心參加關懷老人慶生活動;海關退休聯誼會春節團拜獻唱;2018年遠赴奧地利參加國際合唱節活動,同時更體驗在湖畔林間與大自然的對話;參加台東霧鹿國小的音樂會,與國小學童合唱)。 關聲合唱團藉由唱歌參加弱勢團體公益演出,不僅凝聚情感,也代表了海關人文素養,但願合唱團能與海關一樣永續成長,歌聲滿海關。 💁‍♀️回顧「合唱團part 1~3」
1️⃣➡️https://reurl.cc/pdAx6a
2️⃣➡️https://reurl.cc/kdgLar
3️⃣➡️https://reurl.cc/X6ylm0 #歡迎分享值得回味的海關懷舊照
#海關博物館 #免費參觀
#懷舊照片_社團篇 #合唱團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