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台灣民眾黨。 122,565 個讚 · 8,097 人正在談論這個。成立於2019年8月6日 以台灣為名,以民眾為本;我們透過民意、專業、價值三大施政原則,建立共融社會,實踐國家治理。
貼文
吳益政,是一個真正熱愛高雄的政治家。
 
昔日的高雄,是一座光榮城市,偉大而進步的城市,在這裏,不分黨派共同為人民打拼的理想曾經實現過,那是陳菊於高雄的第二任期,那時的各項基礎交通、太陽能,高雄都曾經是台灣的先驅。
 
那是高雄最光榮的時刻,也是最團結的時刻。
 … 更多
但很可惜,第三屆任期的「陳菊」,有大多數的人為了爭權奪利,讓派系鬥爭的喧囂淹沒了光榮感,過去曾經站在一起的社運團體,也選擇站在她的對立面,旗山的廢爐渣,大溝頂拆除爭議,公民運動烽火四起,但陳菊主政的始終高雄市政府充耳不聞。
 
吳益政的眼淚,是不捨一位值得尊敬的民主前輩在體制之下,忘記初衷,開始「走鐘」,我們想問的是,當吳益政還在堅持,陳菊還記得當年在街頭呼喊的是什麼嗎?衝撞的又是什麼呢?
 
#民眾黨
#台灣民眾黨
 
想看更多專業、不浪漫的影音內容嗎?
訂閱台灣民眾黨的Channel,開啟小鈴鐺,分享👇
https://bit.ly/36udSKP
 
我要報名參加黨員大會:https://www.tpp.org.tw/login
我要報名志工:已額滿
影片
留言
  • Lavan Chiang
    可惜了,一個好人才,被壁爐燻黑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