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楊文科, Zhubei, Taiwan 。 96,367 個讚 · 8,362 人正在談論這個。楊文科 -竹縣領頭楊 「拚經濟+重文教+享福利+樂安居」 老、中、青、幼通通
貼文
【7/2疫情說明記者會】 今天(7月2日)中央疫情指揮中心公布本縣新增4例個案。案號為14971到14974。這4位都是B長照機構的相關個案,其中2位是照服員,2位是機構的住民。年齡介於30多歲至70多歲,2位男性、2位女性;其中一位照服員為越南籍。… 更多 今日記者會中,我針對今日新增個案的疫調結果作說明;另外也針對機構群聚案的現況向各位鄉親報告,除了持續加強監測密集採檢外,由於本府在調查中發現,部分照服員在防護裝備上的穿脫不符標準、防疫動作不確實,因此本府衛生局將針對全縣所有機構照服員加強管理及訓練,嚴格落實「建置防疫機制、健康監測與管理,以及感染管制教育訓練」等三大事項。尤其是三家發生群聚事件的機構,在機構解隔監測期滿復工前,本府一定會嚴格要求徹底完成照服員訓練及落實防疫措施。 🎥掌握每日疫情說明記者會,請上新竹縣政府Youtube頻道:https://reurl.cc/pmqknb
#竹竹苗防疫作戰聯盟
#防疫不能停
#領頭楊
影片
留言
  • 楊文科
    今天7月2日,中央疫情指揮中心公布本縣新增4例個案。案號為14971到14974。這4位都是B長照機構的相關個案,其中2… 更多位是照服員,2位是機構的住民。年齡介於30多歲至70多歲,2位男性、2為女性;其中一位照服員為越南籍。

    根據疫調的結果,因為4位確診者都在居家隔離期間確診,接觸者都已經匡列,不再重覆匡列,也沒有高風險公共場所活動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