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臺灣港務股份有限公司基隆港務分公司, 基隆市。 4,588 個讚 · 449 人正在談論這個。基隆港務分公司所管轄國際商港分別為基隆港、臺北港及蘇澳港。
貼文
英國多佛港拜會基隆港務分公司專題演說 多佛港與基隆港在100年8 月17日於基隆港簽署合作備忘錄,目前雙方除港口營運及管理專業知識的交流外,亦將更進一步對於雙方港埠整體規劃及港埠諮詢顧問服務進行合作。
值基隆港極力推展兩岸客貨船及國際郵輪靠泊港業務之際,去年國際郵輪灣靠基隆港船舶超過200個航次,繳出了亮麗的成績單,而臺灣港務公司未來也會推廣多元服務以朝向國際郵輪母港目標前進。該港為歐洲最繁忙的渡輪港及英國第二大郵輪港埠,年度客運量一千三百萬人次,英國郵輪市佔率達30%,相信以該港豐富的經驗,當可為基隆港客運的發展,帶來一番新的啟發。 … 更多 因此多佛港財務暨商務總監王廷先生特別於5月10上午至基隆港發表「郵輪經營管理」專題演說,航運相關公會、及政府部門之關務、移民、檢疫、及安全查核單位均派員到場聆聽。多佛港認為港埠商業經營模式是一個港埠成功的前提;而郵輪業務可以創造在地經濟價值,但因郵輪市場非常競爭,必須與全球競爭,因此港埠經營者必須與產業相關業者建立良好關係,並傾聽顧客心聲。 臺灣港務股份有限公司總經理李泰興亦於會中表示,多佛港郵輪經營管理上有豐富的經驗,雙方關係是非常友善和密切的,藉由多佛港的演講-「郵輪經營管理」,相信雙方在郵輪業務經營上將有更宏觀的視野。此外,為表達臺灣港務公司對於多佛港的重視,他也預訂於5月下旬帶隊回訪多佛港,以對多佛港港埠建設成果有更多了解。 承辦單位:基隆港務分公司業務處
聯絡電話:24206594
聯絡人:許碧倫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