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國軍退除役官兵輔導委員會, 台北市。 31,853 個讚 · 349 人正在談論這個 · 1,793 個打卡次。傳承榮民精神 追求卓越服務 永續組織發展
貼文
*輔導會彰化農場*
彰化農場會同臺東農場參訪雲林縣榮服處及耘榮有機農場,以瞭解榮民從農之生產模式,幫助農場經管營理及業務拓展。
「耘榮有機農場」是退除役官兵參加雲林縣榮服處108年辦理的「溫室科技與農場智慧化實務訓練」課程後,因為有著相同理念,共同創立設置的,且已獲得有機認證,也期待耘榮有機農場能繼續發光發熱、永續經營,樹立榮民從農良好典範。
分享 輔導會彰化農場
彰化農場會同臺東農場參訪雲林縣榮服處及耘榮有機農場,以瞭解榮民從農之生產模式,幫助農場經管營理及業務拓展。<br> 「耘榮有機農場」是退除役官兵參加雲林縣榮服處108年辦理的「溫室科技與農場智慧化實務訓練」課程後,因為有著相同理念,共同創立設置的,且已獲得有機認證,也期待耘榮有機農場能繼續發光發熱、永續經營,樹立榮民從農良好典範。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