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移民署 NIA, 台北市。 24,380 個讚 · 152 人正在談論這個 · 661 個打卡次。全國各縣市設有服務站,為民眾辦理入出國手續,並在各國際機場及各港口設有入出境旅客服務站;且為服務海外僑民,本署在海外設有二十八個工作組,辦理入出境諮詢、服務事項。
貼文
「108年新住民及其子女海外培力計畫」成果發表會… 更多   內政部移民署11月2日首度於屏東縣政府舉辦「108年新住民及其子女海外培力計畫成果發表會」,邀請來自13個國家或地區,計98組207位獲選者出席,內政部政務次長陳宗彥、立法委員林麗蟬、立法委員周春米、立法委員鍾佳濱、屏東縣政府秘書長邱黃肇崇、教育部司長黃月麗、新住民發展基金管理會委員古錦松、劉梅君、郭慈愛及移民署副署長梁國輝等貴賓皆出席成果發表會,勉勵參與的獲選者。👏👏👏   內政部次長陳宗彥表示,為培養新住民子女國際視野,新住民發展基金補助新住民及其子女、教師、社工及同學回到父母母國進行語言交流、文化學習及家鄉生活體驗,不僅增進與原生家庭的連結,也搭起新住民母國與臺灣的文化橋樑。🤝   獲選者回國後的計畫成果也相當多元,除有文化變遷歷程的探究,新住民及其子女也藉由實踐計畫的過程,提升國際視野及跨文化知能素養。明(109)年也將持續辦理「新住民及其子女海外培力計畫」寒假梯次,現正徵件至108年11月18日止,歡迎新住民朋友踴躍報名。網址:https://ifi.immigration.gov.tw/ct.asp?xItem=17792&ctNode=36461&mp=ifi_zh #109年新住民及其子女海外培力計畫寒假梯次報名
#108年新住民及其子女海外培力計畫成果發表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