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台灣民眾黨。 122,565 個讚 · 8,097 人正在談論這個。成立於2019年8月6日 以台灣為名,以民眾為本;我們透過民意、專業、價值三大施政原則,建立共融社會,實踐國家治理。
貼文
划龍舟是團結合作的象徵,大家凝聚彼此的心力,為達成同一個目標全力向前。
 
今年民眾黨的龍舟隊「民眾飆風隊」首次成軍,龍舟隊的成員有來自全國各地的黨員,隊員們利用工作之餘時間認真的接受訓練,彼此之間從不認識練到有團隊默契只花了一個月的時間,作為民眾飆風隊的一員,大家一起為一個目標前進,共同的目標就是要在第十屆龍舟錦標賽「新北議長盃」中旗開得勝!
 … 更多
新的龍舟隊就跟新的政黨一樣,只要我們肯團結,就算競爭對手是練了好幾年的選手,我們一樣可以拿出好的表現跟他們競爭。
 
從一日雙塔、大甲媽祖遶境、全台大眾走到這一次端午節龍舟比賽,
都可證明我們是目標一致、方向正確、奮鬥不懈的團隊。
如果要走得快,那要一個人走。
如果要走得遠,那要一群人走。
 
現在我們有一個共同的目標8月2日台灣民眾黨黨員大會,
這是再一次讓我們可以證明台灣民眾黨是可以超越藍綠的政黨。
 
誠摯邀請大家排除萬難前來參加黨員大會,讓我們用行動證明我們是一個團結一致的團隊。
 
一個人走得快,一群人才走得遠,希望各位朋友可以與我們一起前進。
 
#民眾黨
#台灣民眾黨
 
想看更多專業、不浪漫的影音內容嗎?
訂閱台灣民眾黨的Channel,開啟小鈴鐺,分享👇
https://bit.ly/36udSKP
 
我要報名參加黨員大會:https://www.tpp.org.tw/login
我要報名志工:已額滿
影片
留言
  • 廖伊俊
    心存善念
    盡力而為
    找回良心
    莫忘初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