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本校教育使命在培養學生成為現代化海軍軍士官,成為國軍未來優秀之指揮管理及科技幕僚人才。 813 高雄市高雄市左營區軍校路669號
貼文
校長林少將日前接見美國維吉尼亞軍校學生張高溥、李威儒、李昀錚及蕭沁恩等4員,利用一年一度返國暑訓機會,關心同學在國外生活及學習狀況。
接著在復興館舉行張高溥畢業任官授階典禮,由校長代表司令授階,校內一級主管及維吉尼亞軍校在學學生觀禮,父母也一同在場見證這份榮耀。校長另贈予張少尉刻有海軍官校校徽的紀念筆,期勉任官後能持續精進學識,持續鑽研專業學識與領導統御,善用語言能力,培養更多優勢。
校長並鼓勵張少尉至單位報到後應儘早適應,不要害怕問題,要學習與問題做朋友,以謙遜的態度尋求解答,勇於接受挑戰,開創個人前程,貢獻國軍,以不負國家之栽培。
圖片
留言
  • 蕭博元
    讚:宋長志+黎玉璽二位一級上將67年隨同嚴家淦總統蒞臨澎湖防區視察郎靜三神攝手隨行+蕭博元侍從官:簡報室現場服務嚴總統推… 更多吃:復興鍋@後來蔣經國總統蒞臨推吃:梅花餐+澎湖第一賓館:觀音亭總統行館送上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