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立法委員 陳椒華。 21,395 個讚 · 7,020 人正在談論這個。我是陳椒華,在保護烏山頭水庫的抗爭中,黑衣人持槍恐嚇,甚至拿鐵條毆打我,所以環團夥伴叫我「鐵娘子」,我自嘲是被鐵條打過的鐵娘子。
貼文
因為我誤把財產中一筆250萬元的建物申報為25億(再次向監察院致歉),讓我與我先生財產申報中的4筆建物意外成為焦點。 時代力量所提出囤房稅法案,就是希望矯正建商囤房遏止炒房歪風,端正房市風氣,活化不動產健康交易;要讓持有多戶房屋的人會因為持有成本和租稅考量,把房屋釋出到居住市場,才能增加供給而減低租金。 那麼,針對我的個人財產所符合課稅門檻,該課的稅一樣要課,該繳的稅我絕對願意繳。我個人財產條件,不在於我對法案支持與否的考量之內,該推動的居住正義法案我及時代力量會繼續推動! 雖然我跟先生工作和家人居住需求,至今擁有四間房,但我個人和時代力量推動囤房稅改革、捍衛居住正義的決心都不會改變,也誠摯歡迎各黨派認為囤房不妥者共同來支持!
留言
  • 蘇志成
    結果是乖乖繳囤房稅而不是把房子賣出。那囤房稅哪有阻止囤房的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