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陳亭妃。 115,960 個讚 · 3,854 人正在談論這個。歡迎和亭妃共同關心臺灣的大小事,點亮臺灣的未來!
貼文
英國情侶不實言論影響台灣國際形象,指揮中心決定不發防疫補償金給二位‼️‼️‼️
--
--
🇬🇧昨日英國情侶來台檢疫隔離的事件,鬧上國際媒體BBC之後,引起台灣國民一片譁然及憤怒! 畢竟,台灣人的待客之道向來友善且熱情,我們怎麼可能去監禁、虐待客人? ▶️… 更多在經過查證之後,這對情侶不只沒有住在像監獄的環境中隔離,更沒有虐待他們的情形發生。台灣所提供的檢疫地點,不只空間夠大,該有的設備,無論電視還是洗衣機等,更是一樣都沒少。 ▶️防疫人員因為女方體質的關係,還特別另外幫她準備餐點,絕對沒有任何不人道的情形發生。該對情侶更將在檢疫結束後,領取到政府給予每人每天一千塊的防疫補償金,以彌補防疫期間對其人身自由的損害。 雖然新聞報導在台灣強烈抗議後撤下,事後英國情侶也認錯道歉,但對台灣的傷害已經造成! 因此,指揮中心決定,該對情侶不只得繼續自付每天的餐費,檢疫結束後,也將拿不到任何防疫的補償金! #台灣 #英國 #BBC
#防疫指揮中心 #防疫 #補償
圖片
留言
  • 陳亭妃
    再跟大家補充一下:

    該對情侶在入境台灣時,台灣尚未限制外籍人士來台旅遊資格,也就是說他們當時進來台灣是完全合乎… 更多本國法令及規範的。

    但因為後續的疫情擴散,指揮中心為了防堵漏洞,才緊急追蹤並要求這些在三月初至月中從歐美入境台灣的旅客必須進行隔離。

    也就是說,這些目前在隔離的外國人,不少人都是是旅遊到一半被相關單位要求檢疫的。

    若是我們在合法的狀況下到他國旅遊,卻因為他國的政策臨時有調整,必須被限制其人身自由,還得不到任何一絲補償,所造成的負面影響可能更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