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陳亭妃。 115,960 個讚 · 3,854 人正在談論這個。歡迎和亭妃共同關心臺灣的大小事,點亮臺灣的未來!
貼文
台北法案正式簽署生效,感謝美方讓世界看見台灣! #2019台灣友邦國際保護暨強化倡議法案 今天在美國川普總統的簽署下後正式生效!
--
--
美國一直以來都是台灣在國際上最重要的夥伴之一,台美雙方擁有共同利益也擁有相同的價值,此次的台北法案在美國國會以415票:0票通過,更足以顯示美方對於台灣的支持是不分黨派的。… 更多 台灣長年以來因為中國的政治因素,不只多次被阻擋於國際之外,台灣的友邦更在中國的大撒幣政策之下,一個個與我國斷交,讓台灣在國際上遭受孤立。 也因此,台北法案簽署生效的意義更是重大。台北法案能夠在美國國會壓倒性通過,必須感謝在參、眾兩院帶頭提案的共和黨籍參議員賈德納(Cory Gardner)及共和黨籍眾議員匡希恆(John Curtis)。 台灣絕對有能力成為國際的一份子,我們更有意願為國際社會做出更多的貢獻,未來台灣也將與美方及其他與台灣有相同價值、理念及利益的國家合作,讓世界能看見台灣,也讓國際社會能因為台灣的加入,而有了更多正面的影響! #川普總統 #台北法案
#美國國會 #蔡英文總統 #外交部
圖片
留言
  • 王平
    是棋子被註定為棄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