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本校教育使命在培養學生成為現代化海軍軍士官,成為國軍未來優秀之指揮管理及科技幕僚人才。 813 高雄市高雄市左營區軍校路669號
貼文
校長林少將日前主持「學生總隊正期109、110年班護旗交接暨指揮權轉移典禮」。
  首先為正期109、110年班護旗交接,正期109年班校旗隊將校旗交給校長,由校長將護旗重任正式交給正期110年班,也代表接下了維護學校榮譽的重責大任;接續是指揮權轉移,校長將指揮劍移交在校最高年班,代表正期110年班開始接掌學生部隊指揮權,儀式莊嚴隆重。
校長在致詞時表示,護旗交接是學生部隊重要傳統儀式,已傳承數十載,象徵「薪火相傳」,也延續精忠傳統,傳承海軍錨鍊精神、忠義軍風,深具歷史意義。
隨後由學生總隊總隊長蕭上校主持正期110年班學習幹部布達典禮,學習幹部宣誓後,正式上任,總隊長同時期勉學習幹部應以身作則,要用最好的示範,做學弟、妹之榜樣。
圖片
留言
  • Charles Liang
    77校長年班,交接給我們78年班,接校旗的是本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