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陳其邁 Chen Chi-Mai, 高雄市。 572,962 個讚 · 32,081 人正在談論這個。 ⚡緊拚市政 市民專線:1999 市長信箱:https://soweb.kcg.gov.tw/#/report
貼文
謝謝番茄和柚子 離開學只剩十天,小朋友們收好書包了嗎? 今天我和開發出「腸病毒疫苗番茄」、「塵蟎疫苗番茄」,讓小朋友藉由吃番茄,可得到預防腸病毒感染、塵蟎過敏效果的台大 #江伯倫醫師(臺灣兒科醫學會現任理事長);以及大小朋友都很熟悉的 柚子醫師的育兒診療室 - Dr.陳木榮醫師討論學童防疫措施。 也代表政院感謝 #臺灣兒科醫學會 和政府合作防疫。… 更多 開學之後,專業的兒科醫師們,將巡迴全國校園,藉由到學校協助宣導如何防治武漢肺炎的機會,讓老師學生們能了解正確防疫觀念。 台灣這次力抗武漢肺炎,不僅是防疫,更是公民運動。從人民自主發起的「我ok、你先領」將口罩需求從利己推及到利他。鍵盤工程師們不眠不休投入科技防疫。現在有小兒科醫師們群體走入校園教導小朋友如何防疫。大家想到的是「我能為別人做些什麼?」 防疫除了正確的防疫政策外,人人有健康的衛生習慣,更重要的是一個「互助而且成熟」的公民社會,是防疫的最徍利器。 這次防疫之戰,我們將會讓全世界看到不一樣的台灣!
.
返校上課還是要注意防疫重點:
1️⃣生病在家休息
2️⃣勤洗手
3️⃣注意個人衛生與咳嗽禮節,有呼吸道症狀請戴口罩,避免外出。
圖片
留言
  • Jerry Hung
    副院長 辛苦了!加油💪
    有政府,會做事!真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