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陳亭妃。 115,960 個讚 · 3,854 人正在談論這個。歡迎和亭妃共同關心臺灣的大小事,點亮臺灣的未來!
貼文
馬英九說台灣政府針對滯留中國湖北省的國人做註記是黑名單,真是有夠可笑,黑名單是這樣比喻的嗎?馬英九你好意思提黑名單阿? 當今台灣政府註記滯留湖北國人身分,是為了全體台灣人民的利益及健康著想,而你當年提供黑名單給國民黨政府,則是為了鞏固獨裁政權的利益,馬英九總統你真的覺得這兩者能相比擬嗎!? 一個反民主、反對總統直選的人,之後自己跑去選總統,現在又對民主大談闊論,把民主當自助餐阿?… 更多 第一、作為新冠病毒的發源地,也是疫情最嚴重的中國湖北省,就連號稱本土零確診的中國官方,到今天都不敢解封武漢。如果台灣政府不對滯留在重災區的國人做註記,那這些人回台後若造成防疫上的漏洞,馬英九你負責的起嗎? 第二、馬英九用黑名單來做比喻更是一派胡言,對台灣民主發展歷史有稍微了解的都知道,台灣之所以會有黑名單這種東西。就是有像馬英九這種拿著國民黨獎學金的黨國留學生,拿著國家給的公費到海外留學當抓耙子,提供在海外從事民主運動的學子名單給中國國民黨。 害這些有著民主思想,學成後想奉獻台灣的學子們,護照莫名其妙遭到國民黨政府單方面的註銷,滯留海外數十載無法回到故鄉。就連自己父母親人過世,身為子女都無法善盡孝道為先人送終的痛,馬英九你懂嗎? 當時在黑名單上的海外台人,因為多年無法回台,每當聚會時唱起黃昏的故鄉時,總是難過到抱著彼此痛哭,馬英九你知道那有多心痛嗎? 因此把有利防疫工作的身份註記拿來跟黑名單做比擬,真的十分可笑且荒謬的行為。這些滯留湖北的國人同胞,政府根本從頭到尾沒有取消任何人的護照,更沒有不准他們回到故鄉來。目前政府已經談妥包機時間,第一架預計29日將會至上海浦東機場接會台人! 請馬前總統還是好好享受退休生活,未來就是我們的事了,就不勞煩您老人家擔心了! #馬英九 #陳亭妃 #黑名單
圖片
留言
  • 林肇基
    過時的政客、刷存在感吧?……別理他、就沒戲唱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