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台灣民眾黨。 122,565 個讚 · 8,097 人正在談論這個。成立於2019年8月6日 以台灣為名,以民眾為本;我們透過民意、專業、價值三大施政原則,建立共融社會,實踐國家治理。
貼文
②號勝利!
 
高雄市長候選人 吳益政-理想城市高雄市 承諾,當選後,將全力透過城市創新升級,解決高雄低薪問題。高雄要大步前進,陽光、環境與經濟,要在這座城市共存共榮、共同閃耀!
 
8月15日,請唯一支持最乾淨、最清廉、最有能力的2號吳益政!
 
#陽光經濟
#高雄前進
#吳益政 #台灣民眾黨
分享 吳益政-理想城市高雄市
▍2號吳益政,高雄好市政 7月15抽籤日,跟市民朋友報告,我抽到2號。 今天距離投票日正好有一個月,「2號吳益政」,將在未來30天之中,<br> 想盡辦法和市民朋友對話,討論如何透過城市創新升級,解決高雄低薪問題。高雄要大步前進,陽光、環境與經濟,要在這座城市共存共榮、共同閃耀。 至於選舉號碼的意義,對我們來說都是幸運數字,2號比起來是勝利的手勢,祝願高雄得勝,凡事興盛!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