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台三線浪漫大道, 新北市。 93,254 個讚 · 7 人正在談論這個。台灣桃竹苗有一條客家風情的客家浪漫大道(Hakka Romantic Avenue)台三線,也被稱為台三線客家漫遊走廊,北接新北市,南連大台中市,可與德國中世紀風情的浪漫大道(Romantische Strasse)相互比美。
貼文
【#活動台三線】澳籍專業評審助陣,客家名物票選活動開跑! 說到✨客家名物✨你會想到什麼?擂茶、柿餅還是東方美人茶?😀
為了選出外國觀光客心目中最愛的客家名物伴手禮👍👍,客家委員會特別邀請對臺灣文創、設計有深入研究的澳洲籍國際知名策展人🔸易安妮(Annie Ivanova)來臺擔任評審,與臺灣旅行業者、文創工作者及學者專家,從報名的293件客家名物評選出35件入圍作品🎉
  
… 更多 本身對客家食品特別感興趣的易安妮,在工作人員翻譯下,大膽嘗試了一口客家「豆腐乳」👅,直呼「這是豆腐做的起士!😍」易安妮也說,她在評選眾多報名作品的過程中十分感動,充份感受臺灣客家族群的多樣性和原創力,也非常期待最後的得獎作品。
    
活動時間自📍即日起至11/20,歡迎外國捧油踴躍選出你心目中最具代表性的客家伴手禮❤️!!
影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