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羅致政粉絲團, 新北市。 104,559 個讚 · 6,133 人正在談論這個。埔墘後埔服務處 220新北市板橋區民安街32號 (02)2962-2366 溪崑浮洲服務處 220新北市板橋區存德街76號 (02)2675-6200
貼文
義大利駐台辦事處公告,對於入境義大利前14天曾停留過世衛定義的疫區的旅客,入境需居家檢疫14天,還特別提醒,台灣算是「中國疫區」。上次停航時我們去溝通,義大利應該已經了解台灣與中國是不同的疫情,現在又宣布把台灣跟中國算在一起,這是很不友善的態度。義大利政府是不是出了什麼問題?駐義大利代表處的溝通還不是很夠,外交部要更努力了。
超連結 NTDTV.COM.TW

義大利又搞「一中」!台外交部:防疫非政治 - 新唐人亞太電視台

義大利衛生部依據WHO對所謂「中國疫區」的定義,而要求入境前14天來自「中國疫區」的不分國籍旅客要14天居家隔離,台灣被列其中。中華民國外交部抗議義大利不符事實與科學的決定,並且在25日調升對義大利全境旅遊警示。
留言
  • Rory Lin
    義大利的好意,台灣人感受到了!因為他們正處於疫情爆發潮,台灣人少去為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