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蔡其昌, 台中市。 229,499 個讚 · 37,442 人正在談論這個。曾經在30歲擔任最年輕的局處首長,也曾在人生的高峰重摔了一跤,酸甜苦辣點滴在心頭。但蔡其昌始終堅信上帝為你關閉一扇門,必會爲你開啟另一扇窗!
貼文
#防疫解禁拼觀光!高美濕地夕陽音樂會 國立臺灣交響樂團揭開序幕 防疫新生活啟動!其昌與海灣協會一同舉辦高美濕地夕陽音樂會,除了提升在地的藝文氣息外,也希望重振海線地區的觀光發展。因此,其昌特別邀請 #國立台灣交響樂團 蒞臨高美濕地旁風車公園,演奏古典交響樂曲及多首台灣歌謠,吸引上千名大小朋友乘著夕陽與晚風聆聽。 期盼大家來到高美濕地看夕陽、聽交響樂,也能規劃一日遊、二日遊,到梧棲漁港、清水小鎮、三井outlet、鰲峰山公園、大安自行車道、大甲鎮瀾宮、外埔酒莊等沿線觀光景點走走,相信是非常適合輕旅行的地方喲!
圖片
留言
  • 江明穎
    真正感覺kám-kak台灣美感轉來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