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陳亭妃。 115,960 個讚 · 3,854 人正在談論這個。歡迎和亭妃共同關心臺灣的大小事,點亮臺灣的未來!
貼文
#陳時中 部長本日交代:居家檢疫不要趴趴造,更不要約朋友到家裡開趴!這是不怕死、不識相的行為! 👉今天新增19例確診個案,均為境外感染案例,當中有18人於機場攔截及居家檢疫中確認感染。而這也代表著近日這些有國外旅遊史的確診個案,並未將病毒帶入社區當中! 👉目前台灣總計235例確診個案,包含昨晚新增的北部大學本土傳染個案。 👮‍♀️… 更多截至今日,相關單位已經開出兩百多張違反居家檢疫的罰單,合計罰金已累積數千萬新台幣,真的不要違反規定跟自己荷包過不去,更不要鑽漏洞約三五好友到家裡開趴。 🧙防疫指揮中心建議取消室內100人/室外500人的聚會及活動,降低群聚感染的風險。目前該政策屬勸導階段,不會有處罰請大家盡力配合也請大家放心!
-
-
#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 #衛福部
#陳時中指揮官 #中國武漢肺炎
#居家檢疫不要趴趴造 #不要開趴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