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吳秉叡, 新北市。 108,542 個讚 · 3,304 人正在談論這個。顧臺灣,會做事! 繼續衝、繼續拼, 新莊持續向上!台灣繼續向前!
貼文
⚠️ 最新!高中以下學校開學日延後至2/25
 
為因應 #武漢肺炎,剛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已宣布,高中以下中小學生開學日延後至2/25開學。 ⚠️ 相關配套措施如下:
 
✅ 高中以下學校開學日延後至2/25,本學期暑假則延至7/15開始放假。
 
✅ 國中會考、技專統測、大學指考日程則維持不變;命題將配合教學進度調整。
 … 更多
✅ 延後開學期間,國小以下學生家長,可申請防疫照顧假,雇主應予以准假。
 
此配套措施可讓焦急的爸媽們先暫時放下心中的大石頭,但秉叡還是要提醒大家,#勤洗手,若有出入醫院、或有呼吸道狀況時一定要配戴口罩,保護自己也保護他人! #口罩夠用就好
#不要囤積
圖片
留言
  • 魏秀蘭
    委員你好 真的買不到口罩 我建議 看能不能放在鄰長還是裡長用名冊 大家拿身分證還是戶口名簿去領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