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台灣啤酒。 227,720 個讚 · 2,634 人正在談論這個。台灣啤酒官方粉絲頁
貼文
「喔雷~奇怪?!我的金牌咧?」 粉絲們是不是跟小編一樣,有時打開冰箱要喝金牌卻熊熊找不到?金牌老是被室友或爸爸偷喝…… 有時喝得正過癮,最愛維護家中正義和平的媽媽或老婆跳出來說不准喝,瞬間被潑一身冷水……(還被嗆到咧!>_<) 小編這次要來分享金牌小冰箱私藏法! Step 1:上「金牌小樂子,驚喜開麥拉」活動網站,看阿喜、阿梅超爆笑影片「滷味情人」
Step 2:回答超簡單隨堂考,就能抽金牌小冰箱… 更多
Step 3:12/10公佈抽獎名單,得獎的幸運兒乖乖等電話通知
Step 4:金牌小冰箱放在房間,插上電,沁心涼金牌隨時喝! 怎麼樣?這個方法不錯吧!有了金牌小冰箱,喝金牌不怕程咬金,更不怕媽媽罵!快來試試!還有Panasonic GF5、HTC One X其他大獎可以抽喔!
http://www.twbeer.com.tw/gold_fun/ (台灣啤酒提醒您:未成年請勿飲酒)
超連結 TWBEER.COM.TW

笑看金牌超KUSO影片,樂抽最新Panasonic相機、HTC手機

「金牌小樂子,驚喜開麥拉!」讓我笑到噴淚,不推薦給大家就太對不起自己了~鄉親父老們也趕緊來笑一笑吧!更值得一笑的是看影片還有多重好禮可以抽喔!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