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陳亭妃。 115,960 個讚 · 3,854 人正在談論這個。歡迎和亭妃共同關心臺灣的大小事,點亮臺灣的未來!
貼文
記得之前總統競選時期,小英在最後關鍵時刻穿的那件黑色飛行外套嗎?
       
當時詢問度爆表,好多人搶著收藏。現在官網終於推出紀念版!📍預購時間只到3/26(四)中午12:00, 限時不限量。想擁有這件民主戰袍的人,趕快入手!
     
這裡買➤ https://tinyurl.com/sdcw9o8
     
✨我們都是台灣隊長✨
        
#braveTaiwan
超連結 BRAVETAIWAN.COM.TW

小英勝選紀念版黑色飛行外套 - 限時開賣︱勇敢台灣 brave Taiwan

取得2020蔡英文總統連任辦公室認同與支持,授權「勇敢台灣 brave Taiwan」開發設計,以「勝選版飛行夾克(黑)」為設計原型,保留「台灣要贏、LET'S WIN!、2020」元素,獨家設計 brave Taiwan 背後電繡再升級。
留言
  • 蘇明傑
    目前還有在買黑色外套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