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國有財產e點靈, 台北市。 40,186 個讚 · 205 人正在談論這個 · 53 個打卡次。【國有財產e點靈】是財政部國有財產署的官方粉絲專頁! 將會不定期提供好康活動及國產資訊喔>///< 如有陳情、申訴、檢舉及申請等案件,請至國產署官網(www.fnp.gov.tw)便民服務或溝通橋樑唷!
貼文
住彰化縣芳苑、大城及二林的鄉親們看過來喔 有跟國有財產署租土地的嗎?有基地租約還沒來得及續約的嗎?有因為路途太遠不想頂著太陽一路騎車到員林嗎? --有好消息一定要報給大家知道。 因為大家手上的基地租約將在108年12月31日到期,因為時間過了租約就沒了,我們比大家還緊張,所以彰化辦事處訂好了10月29日黃道吉日,是星期二喔,會到二林地政事務所會議室等大家來換新約。我們準備了已蓋好關印的租約書,只要承租人本人帶著舊租約、身分證跟印章來就行,準保大家換一張熱騰騰的、存續期間到116年的新租約回家。 要記得喔,10月29日、星期二、上午9點半到下午3點半、二林地政事務所,歡迎大家一起來換約!有在上班的鄉親也不需要請假,我們中午不休息,12點來也是可以的啦!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