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陳亭妃。 115,960 個讚 · 3,854 人正在談論這個。歡迎和亭妃共同關心臺灣的大小事,點亮臺灣的未來!
貼文
居家檢疫者真的母湯再趴趴造了,成為害群之馬又要被重罰,真的得不償失啊! ▶️今天台灣新增20例確診個案,均為境外感染,當中有超18例為機場攔截及居家隔離中篩檢出,另2位為自行就醫,目前合計215例。 ▶️本日無本土感染案例出現,也代表著台灣的防疫工作有做紮實,疫情尚在相關單位可有效掌握的階段,目前台灣絕無封城之必要,請國人不必過度擔心。 👮‍♀… 更多目前全台居家檢疫者高達數萬人,多數返台國人都相當配合衛生單位措施,接受隔離檢疫。但少數害群之馬趴趴造,造成社會恐慌,實在非常不應該! 對此警政單位將會加強執法!嚴格追蹤檢疫者之行蹤!抓到就是開罰完全沒得說情,請大家務必配合! 若有相關症狀還趴趴造,不只荷包失血,更可能因此遭受牢獄之災!千萬不要以身試法! #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 #衛福部
#陳時中指揮官 #中國武漢肺炎
#居家檢疫不要趴趴造 #真的會重罰
圖片
留言
  • 甄甄
    愛趴趴走一定要嚴懲嚴辦重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