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警光新聞雲, 臺北市。 93,392 個讚 · 517 人正在談論這個。邀請您共同加入、經營這個豐富有趣的園地,一起分享警察維護治安、交通及為民服務的點點滴滴......
貼文
這則貼文內容有觸動到小編的心😁😁
分享 新竹市警察局
今早開學,我幫女兒穿起厚重的外套。我說,「今天你自己去,可以嗎?」<br> 她說好,然後把懷裡的電池塞給了我,「指揮棒沒電時可以換喔!」 今天的路口,是西門國小。小小孩們依序地從我面前走過,有的認識我,跟我問好;有的看過我,說我胖了!?我說,「才不,我只是跟你們一樣,對未來塞滿夢想。」 我想他們是不懂意思的,畢竟,所有的夢想都建立在平安上學之後,想學什麼就用力學,我們都可以是你遺忘的導護朋友。… 更多 「嗶」吹起長哨音後,我舉起手,試著為他們鋪陳下一個段落。<br> 他們也舉起手,即使我們這些大人在旁,也是左顧右盼,瞧著沒有車了,最後才筆直前近。 小小的手,舉得多高啊<br> 快快長大,也讓世界瞧見自己 -<br> 我們無法確認每個駕駛人都能如自己想的如此守法,能夠完美的禮讓行人,誠如之前還有遇過低血糖、吸毒、喝酒、玩手機、為了撿東西、以及為數眾多的趕時間導致違規,這些行為而撞到行人的案件非常多,不論大人還是小孩都防不勝防。
留言
  • 林吉發
    一起守護學童交通安全!
    辛苦了 有你真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