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移民署 NIA, 台北市。 24,380 個讚 · 152 人正在談論這個 · 661 個打卡次。全國各縣市設有服務站,為民眾辦理入出國手續,並在各國際機場及各港口設有入出境旅客服務站;且為服務海外僑民,本署在海外設有二十八個工作組,辦理入出境諮詢、服務事項。
貼文
108年新住民及其子女海外培力計畫成果發表,在11月2日劃下完美的句點! 希望每一位得獎人,
都能獲得豐富的成果喔!
分享 NIA 署長室
108年新住民及其子女海外培力計畫成果發表,<br> 移民署走出都會圈,前往屏東,並在11月2日劃下完美的句點! 這次的報名踴躍,我們收到210件申請案件,<br> 最終錄取98組207人,分別來自印尼、柬埔寨、泰國、馬來西亞、越南、菲律賓、新加坡、中國、加拿大、美國、英國、荷蘭及北馬其頓等13個國家的新住民家庭。 在新住民發展基金的補助下,<br> 新二代有機會前往爸媽的家鄉,瞭解他們成長的文化背景,<br> 成為臺灣的最佳文化交流大使!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