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陳亭妃。 115,960 個讚 · 3,854 人正在談論這個。歡迎和亭妃共同關心臺灣的大小事,點亮臺灣的未來!
貼文
防疫快訊‼️‼️‼️ 👉本日台灣新增26確診案例,當中25例為境外感染,多於機場攔截及居家檢疫過程中篩檢出。 👉今天所新增的本土個案為中研院案延伸,感染來源脈絡清楚,請國人不必過度擔心。 ✈️近日國人的返台潮,使居家檢疫的人數大增,請回台灣的大家,一定要落實居家檢疫,不要搭乘大眾交通工具、更不要趴趴造製造社會恐慌,提升大眾的感染風險!非常不可取! 👮‍♀️… 更多內政部及警政署等相關單位,將會加強且落實居家儉億人口的追蹤,請大家真的不要以身試罰!
-
-
防疫視同作戰,請大家不要轉發、散播假消息。 執法機關及台灣的國人們,絕不容許這種造成社會恐慌的行為一再出現!違法者將吃上官司且被開罰,真的得不償失請大家注意! #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
#衛福部 #陳時中部長
#中國武漢肺炎 #勿散播假消息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