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立法委員葉毓蘭, 台北市。 42,257 個讚 · 2,656 人正在談論這個。中華民國第十屆立法委員 亞洲警察學會秘書長 中華警政研究學會秘書長
貼文
超連結 CHINATIMES.COM

葉毓蘭

2005年的1月,我和沈美真、李麗芬等一行12人應美國國務院之邀,赴美考察人口販運,在低溫大雪紛飛中,我們辛苦地從地鐵站步行許久,到當時位於聯合國總部旁的中華民國駐紐約辦事處拜會,夏立言處長請我們喝茶時,就提到幾個月後即將遷入自己的大樓,不必再租賃辦公室了。那時的蔡英文只是民進黨不分區立委。… 更多 上個月蔡英文過境紐約,在紐約42街的台北經濟文化辦事處開講,除了大言不慚說:「是誰有這樣的氣魄跟願景,居然在紐約買了一棟大樓,然後把台灣在紐約的所有國家代表機關全部集中在那裡上班,變成一個地標?」蔡英文說:「我告訴你,就是我啦!」 阿扁還原了當時的真相,被前總統打臉不知道痛不痛? 有人說:「蔡英文在紐約公然說謊,散發假消息,檢警調辦不辦?」乀,別為難國家機器了,不必辦,也不能辦!一則因為總統除內亂外患罪外享有刑事豁免權,另則因為境外犯罪最輕本刑要三年的才罰。 安啦,繼續畫虎卵吧!
留言
  • 葉國一
    致葉毓蘭教授
    小弟有三問請您解惑
    一,1996年林洋港配郝柏村,陳屢安配王清峰脫黨參選,是不是背信忘義?
    … 更多 二,2000年宋楚瑜配張昭雄脫黨參選,是不是背信忘義?
    三,2016年葉毓蘭辭國民黨中央考紀委員並退出國民黨,轉加入新黨並列不分區立委第一名,是不是背信忘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