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台灣民眾黨。 122,565 個讚 · 8,097 人正在談論這個。成立於2019年8月6日 以台灣為名,以民眾為本;我們透過民意、專業、價值三大施政原則,建立共融社會,實踐國家治理。
貼文
【啟動修憲 廢考監】
 
一年要耗費國家人民七億多元的政治打手酬庸機構,應該即刻啟動廢除程序,同時蔡英文總統應為「提出錯誤監院提名導人致國人譁然,並造成朝野衝突」負全部責任,因此今日民眾黨立法院黨團前往總統府遞交建言信,並指出下列缺失:
 
第一、總統提名造成國人譁然,且在臨時會中貿然提出,這樣的程序極度不尊重國會。… 更多
第二、外界質疑的人選至今沒有人出來說明,沒有人出來解釋,沒有人站出來調整,一昧逃避,只讓媒體外界捕風捉影,全面執政卻全面不負責。
第三、當初承諾的跨政黨的提名,總統思慮不周,讓朝野都沒有辦法接受,而且,其中有候選人都曾涉入被監察院彈劾、糾舉的狀況,讓人完全無法接受。
 
基於上述三點,我們希望總統慎思監院提名問題,實際上,監察院無論是審計、彈劾、調查中,有很多作為政治打手,也讓監察院目的性及功能性不彰、備受質疑。
 
#民眾黨已提出自己的修憲版本 ,請總統即刻啟動修憲,請民進黨不要打假球,請國民黨共同連署提案版本,透過朝野協力讓監察院從此查封,不再有監察院及考試院這種毒瘤機構。請各政黨齊心協力,即刻啟動修憲,廢考監,撤提名。
 
-
想看更多專業、不浪漫的影音內容嗎?
訂閱台灣民眾黨的Channel,開啟小鈴鐺,分享👇
https://bit.ly/36udSKP
-
我要報名參加黨員大會:https://www.tpp.org.tw/login
我要報名志工:已額滿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