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國軍退除役官兵輔導委員會, 台北市。 31,853 個讚 · 349 人正在談論這個 · 1,793 個打卡次。傳承榮民精神 追求卓越服務 永續組織發展
貼文
★就養養護★怡 心 堂 點 心 舖 搶 鮮 會
疫病頻傳 引愁緒 呼朋引伴 志工情
手作餛飩 獻溫情 長輩開懷 樂呵呵… 更多 花蓮榮家怡心堂陳俞君堂長於日前與民政社區關懷據點,攜手合力辦理點心舖試營運活動,當天邀請民政社區及榮家榮欣志工協同參與,特別選擇適合養護照顧長輩牙口的餛飩現場志工夥伴及工作人員,從四方齊聚,熟練地將豐富的餡料包進麵皮裡,同時也包進了志工們滿滿的愛,等到端上熱騰騰的餛飩湯,不僅溫暖了長輩們的胃更溫暖了長輩的心,大夥如一家人般地開心互動,在疫情期間,讓老大人們格外感動。
俞君堂長表示,讓長輩們在幸福、快樂、健康中有尊嚴的頤養天年,一直是退輔會馮世寬主委及花蓮榮家方矩主任的願景,而怡心堂除了重視日常照護上的細節外,更引進多方資源,與社區合作,安排許多課程,在活動中逐漸培養長輩們的自信心,汲汲建立一個能讓長輩們自立自主學習的友善環境,並致力推動縣長徐榛蔚所提出的花蓮幸福城市目標,期許住在怡心堂的老大人們,每天都能過得更有智慧,健健康康、充滿活力。
分享 國軍退除役官兵輔導委員會花蓮榮譽國民之家
怡 心 堂 點 心 舖 搶 鮮 會<br> 疫病頻傳 引愁緒 呼朋引伴 志工情<br> 手作餛飩 獻溫情 長輩開懷 樂呵呵 … 更多 花蓮榮家怡心堂陳俞君堂長於日前與民政社區關懷據點,攜手合力辦理點心舖試營運活動,當天邀請民政社區及榮家榮欣志工協同參與,特別選擇適合養護照顧長輩牙口的餛飩現場志工夥伴及工作人員,從四方齊聚,熟練地將豐富的餡料包進麵皮裡,同時也包進了志工們滿滿的愛,等到端上熱騰騰的餛飩湯,不僅溫暖了長輩們的胃更溫暖了長輩的心,大夥如一家人般地開心互動,在疫情期間,讓老大人們格外感動。<br> 俞君堂長表示,讓長輩們在幸福、快樂、健康中有尊嚴的頤養天年,一直是退輔會馮世寬主委及花蓮榮家方矩主任的願景,而怡心堂除了重視日常照護上的細節外,更引進多方資源,與社區合作,安排許多課程,在活動中逐漸培養長輩們的自信心,汲汲建立一個能讓長輩們自立自主學習的友善環境,並致力推動縣長徐榛蔚所提出的花蓮幸福城市目標,期許住在怡心堂的老大人們,每天都能過得更有智慧,健健康康、充滿活力。
留言